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点工作

拉萨市人社局“四联四包”系列活动-政策宣讲暨就业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03-22 11:43
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由拉萨市人社局举办的“四联四包”系列活动--政策宣讲暨就业招聘会在林周县春堆乡洛巴堆村举行。活动由春堆乡工作人员主持,自治区包乡领导仓琼、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费彦红出席,市人社局工作人员做政策宣讲,春堆乡春堆村、洛巴堆村、卡东村全体村民参加。

宣讲结束后,井然有序地开展了“送岗下乡”就业招聘会。此次政策宣讲暨招聘会共有20家企业提供了665个就业岗位,涉及安保、服务、建筑等行业。经统计,共进场参加活动的村民有200余人,发放《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就业创业政策》、《基本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实施指南》等宣传资料1000余份。

招聘会现场,工作人员耐心讲解目前就业、务工等法律法规知识,为往届、在家待业人员外出就业、务工提供法律咨询、消除心理障碍,到企业咨询和投递简历的学生家长,对送岗下乡纷纷感谢:他们说,没想到可以在家门口就看到心仪岗位,有的家长还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向还在校的孩子介绍企业的情况,求职者通过与企业的沟通,让家长为自己投递简历。自治区包乡领导对我局系列活动的成功开展表示充分肯定,认为人社工作做到了老百姓的心坎上了。

责任编辑:张国良

微信截图_20230322113829.png微信截图_20230322113813.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