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点工作

拉萨市人社局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22 11:47
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根据中共拉萨市委组织部《关于转发〈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组织部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通知》、《关于扎实做好“作风建设年”查摆整改阶段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支部工作实际,经局党组同意,近期市人社局三个党支部分别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局党组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会议,在家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各支部紧紧围绕组织生活会主题和内容,组织集体学习,积极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多方征求意见建议,精心制定方案,按照要求做了充分准备,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筑牢了基础。

会上,通报了各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和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各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及存在问题,并带头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和提出整改措施。支委成员逐一发言,对照党员义务,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全面查找自身在政治信仰、理论学习、能力本领、纪律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局党组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和支部成员进行面对面交流,带头开展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以实际行动履行党员义务、落实党章要求。同时,党总支派出指导同志对各支部组织生活会情况进行点评。随后,各支部开展民主测评有关工作。

最后,各支部就如何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切实提高履职水平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始终把讲政治摆在首位。深刻把握政治与业务一体两面的关系,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对党绝对忠诚,强化理论武装,严守政治纪律,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以“作风建设年”工作为抓手。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紧盯重点目标任务、群众需求,始终保持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在吃苦奉献中练出真本领、展示新形象。三是始终把守廉洁底线。坚持慎始慎独慎微,珍惜信任、珍惜岗位、珍惜声誉,敬畏组织、敬畏权力、敬畏法纪,在廉洁自律、干净干事中行稳致远。扎实做好支部党建,强化常态教育、严格管理和制度监督,促进每位党员更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责任编辑:张国良

微信截图_20230322104254.png微信截图_20230322104238.png微信截图_20230322104309.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