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点工作

市人社局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4-02 10:17
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3月29日,市人社局组织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安排部署会,会议由局长马百胜同志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纪委监委第一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谢永杰同志到会指导,党组书记彭丽华同志作安排部署。

会议书面印发了《中共共产党西藏自治区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拉萨市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彭丽华同志从思想认识、责任落实和作风建设三个层面,指出了当前存在的不足和短板,并就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全面推进从严治党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一是全面落实中央和区市纪委全会的工作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突出“新稳实干”,坚决落实“两个责任”,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作用,确保“十四五”各项任务落实见效。二是加强廉政学习教育,结合党史教育、“三更”专题教育和“三新”学习讨论活动,坚持党风廉政建设部署要求第一时间贯彻,纪委文件规定第一时间落实,典型案列通报第一时间通报,切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三是班子成员要履行“一岗双责”,切实明责知责尽责,做到盯住干部职工的口、手、腿常提醒,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常提醒,执行党组的决定常提醒,确保局党组的决定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四是班子成员把反腐败教育工作纳入分管工作总体部署,以严的标准要求干部、严的措施管好干部、严的纪律约束干部,加大全体干部个人重大事项报告日常监管,把监督问责贯彻于党务政务工作和干部管理全过程五是强化政治监督,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按照区市纪委全会精神,持续加强党章党规党纪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形势政策教育、先进典型教育、警示教育,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主动担责,努力在解放思想上有新突破,在转变职能上有新举措,在服务水平上有新提高,以扎实的工作作风、过硬的本领、担当的胸怀促进全市人社事业实现又好又快发展。

会上,纪委监委第一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谢永杰同志对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在肯定人社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绩的同时,提出要求:一是认真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二是树立全局观念,责任意识,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三是持续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建设。

责任编辑:张国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